早睡早起

【银魂】我一点也不想哭啊混蛋

作为一个文笔渣渣从来都不会试着要写些什么

但是这次却忍不住了。

小说番剧电影看了很多了,唯一放在心上的也就只有这部了。

突然意识到今天已经12号了,而银魂15号就要完结了。

银魂连载15年,我追了7年,今年是第8年,我还记得初二的一个晚上手一抖打开了银魂(是不是暴露年龄了😂),
一开始看的时候就觉得怎么这么扯淡啊,还行吧,随便看看好了,然后一随便就随便了一个通宵(真香预警),然后就觉得我可能这辈子都出不去了。

其实从去年前年开始就已经不停的有完结的消息在传出来,虽然嘴上就一直在吐槽这梗都玩了多少回了,银魂怎么会完结,但是心里其实已经完全控制不住的在相信,当然我还是一个幼稚而中二的人,所以我选择了抗拒,第6年起,我再也没看过更新,重开也好,更新也好,新的消息只当作不知道,一遍一遍的刷着过去的情节,不敢往下看,就好像有一个结界横在那里,跨过去了一切就都变了。

他真的陪我走过了我人生所有最重要的时段,而我也为他破过太多次例,我不是一个太感性的人,一直到现在为止,我看书看电视从来不会哭,真的感动了也就几个小时的事过了就过了,但是看银魂却哭的一塌糊涂;中二时期我非常喜欢看同人,记得当时正火的几部番的同人文旧手机里还存着几个文件夹,但我几乎不会去看银魂的同人,因为我觉得那不是我心里的那个世界那些人。

男主一头银色的天然卷,红色的死鱼眼,整天懒洋洋的,但是却意外的靠谱,我也没有想到这么多年了喜欢的类型却再也没有出过这个模子,有好感的人,追的星,多多少少都带着银时的影子。神乐也真的是最不像女主的女主,平胸,团子头,挖鼻屎,一口一个阿鲁,精通废柴大叔的各种表情,却是一个真正活在我心里的女孩儿,以后看别的番对着各种或精致或高冷或软萌的女主时都觉得不得劲儿,少了点什么(可能没救了)。新八过不去的眼镜梗,还有各种吐槽一直让有一种特高能的感觉,新八身上的那种成长感也是真的很棒了。

说到银魂能想到的场景真的太多太多了,睡在壁橱里的女孩和外面铺上的大叔,以及门外少年的拉门和叫早声,三个人在饭桌前的各种勾心斗角,楼下昏暗的小酒馆,前面三个后面跪着一排排的人穿着整整齐齐的黑色制服的会议室,非常真实的屯所食堂,大街上清秀的男子带着一只迷之生物,还有只有一只眼睛,拿着三味线坐在船头的男人后面可能还跪着一个人,闭上眼睛就会想起这一切,然后忍不住的想笑。

写着写着还是哭了,果然不喜欢离别啊,一点也不想从银魂毕业啊岂可修!乱七八糟说了这么多自己也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了,大概也就是想说点什么关于银魂关于自己,顺便追悼一下自己快要逝去的青春。

拒绝这个选项选了也快要两年了,果然人还是要成长的,完结之后一定要再看一遍,然后郑重的和银魂和自己的青春道个别。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