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纬钧】暗恋二

心理系纬*金数系钧 纬钧无差 微量南北九明

设定北齐同系,南隔壁系,南纬明一个宿舍,北齐九一个宿舍

文笔不太行,勿喷

短篇四章结束,放心看

这大概是一个为了不陷入暗恋怪圈用了隐晦方式告白但是依然陷进去的小周弟弟和撩人技能满点但心动缓慢的白切黑温柔小齐哥互相试探最后终于在一起的故事。


聚餐进行时

当三人到达火锅店时,大多数人都已经到场了,比如正在给边上郎东哲放着枸杞的啤酒杯和自己的杯子里倒可乐的凯凯,害怕被先上来的火锅底料弹到做到一边画图纸的王老师,一个上蹿下跳一个安安静静看着菜单的唐九洲和文韬以及笑眯眯的看着大家的小齐。

“你们仨也太慢了,干啥去了啊,汤底都要烧干了!”唐九洲首先发动了攻击。

然后就被张牙舞爪的邵明明一个头槌撞进了沙发的另一头,“唐酒猪,你不知道美丽出门都要很久的,你以为都和你似的换个衣服就能出门了!”

趁着两个人辩论的时机,蒲熠星一个侧身转进了由于唐九洲倒下而空出来一小块空位,然后对依然在旁边安安静静看菜单的文韬,开始了韬韬长韬韬短韬韬想吃的都要的攻势。

周峻纬在众人看不见的地方给了阿蒲一个不愧是你的眼神,转头就撞进了小狐狸的笑容里,齐思钧带着他标志性的笑容招了招手:“峻纬这里给你留了位子。”

小周弟弟又一次紧张的拽了拽手里的手机然后乖乖的走了过去坐下,郑重的就好像在参加一场说我愿意的盛大仪式一样。

依然给我留了位子应该不是拒绝吧,他到底看没看啊,虽然但是小齐果然还是好可爱啊。周某人一如既往的盯着旁边侧脸就像他第一次看的时候那样想到。

聚会一如既往的热闹,辛苦赶了半个学期ddl的众人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吐槽着自己系里的奇葩教授和给分机制以及,对下一个ddl的展望。

哦,还有一个正在赶ddl而无话可说的王老师。

酒过三巡,虽然喝的都是可乐,毕竟还有有门禁和早课,齐妈妈已经尽责地开始提前把孩子们都从沙发里薅出来,让他们自己抓紧时间收个尾,眼看着聚会就要结束,结果他俩一直在扯一些没什么用的内容,周某终于决定采取行动。

他轻轻的拽过了小狐狸的衣袖,示意人凑过来,然后问他:“看到我刚给你发的微信看了吗?”

小狐狸似乎觉得这种耳语很好玩一样,同样凑了过来小声说道:“有看到哦,但是我今年没选这类的课,打算晚上回去了好好查查再回你呢。”

“毕竟峻纬的微信要好好回呢!”

微弱的气息传到了耳朵上,脑子像烟花炸开来一样的小浣熊绝望的想:你完蛋了,周峻纬你完了。

手放在膝盖上来回搓了两下,又往桌上搁了一下觉得不太好又放回了膝盖。“今天晚上回去太晚了,可以缓缓,啊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也不着急,阿蒲说也有可能是短乱码,没什么意思,啊也不是……”本着言多必失的原则,显然小周弟弟的脑子在被烟花炸过之后并不具备控制嘴的能力,越说越错,最后叹了一口气,趴在了桌上嘟囔了一句“你开心就好。”

小齐看着边上的人,年少老练的少年从来就没有这么不知所措过,他甚至可以看到少年头顶具像化的圆耳朵已经耷拉下来了,rua了一把少年的头发笑眯眯的说着我知道啦。

又过了一会儿,少年们终于散场了并且已经自主完成了如何回去的决定,飞机耳的小周同学也被旁边有早课的阿蒲拎着飞快地离开。

齐思钧笑眯眯的撑着脑袋看着少年们的背影,然后掏出了手机,一点点删掉了对话框里早就准备好的内容。

“小齐哥还坐着干啥呢,咱们门禁要到了,还走不走了。”门口传来九洲的声音。

“来了!”齐思钧巡视了一下桌面,收起了手边的东西,然后蹦哒着跳了过去。


既然你还没有这么坚决,那也不介意我多玩一次吧,对吧^_^

一些碎碎念:

虽然有点ooc哈哈哈哈哈,但是就,不是说暗恋就是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更害怕他知道却当作不知道,就感觉偶尔有点弟弟的小周,就算明白暗恋这个怪圈其实也会不由自主的陷进去的,面对喜欢的人都多少会有点不知所措嘛,哈哈哈哈哈然后不知所措到没准备好就开始说话估计就是这种场面了。

小齐那边就是好感度进度条还没拉满,加上还有点白切黑,所以面对对面那种来来回回的状态就会觉得那我是不是可以再逗一逗那样。好孩子不要学大概率要翻车╮( ̄▽ ̄"")╭

以及撒娇打滚求三连


评论

热度(26)